close

 

 

太陽在8日錄製《強心臟》節目中大曝和少女時代俞利的特別關係,當天太陽以自己的新曲名為主題開始講述“至今為止我從未談過戀愛,但是今年見到了我喜歡的女孩,讓我第一次想要談戀愛。”對此同是BIGBANG成員的勝利在旁邊插話說“太陽好像真的是想要談戀愛,瞞著我們自己一個人去看少女時代的演唱會。”

太陽笑著說“最近一年之內幾乎沒有外出過,每天只是在埋頭做音樂,看到我非常辛苦周圍的朋友說要介紹一位非常好的女孩給我認識,讓我們可以互相做好朋友,這個女孩就是少女時代的俞利。少女時代演唱會也是受俞利的邀請而參加,之後我們也互相聯繫關係一直很好。但是今年勝利考上中央大學的戲劇電影系,和俞利成了同學,我一直很擔心他知道我和俞利的關係會和別人說。”

聽到太陽的這一番話后,其他出演者表示“這要是在以前是絕對不可能想像的事,韓國自久就嚴謹偶像團體成員互相聯繫,現在時代真的是變的好多了。”對此太陽表示“如果我真的是和俞利交往絕對不會在這裡這樣說,最近我們通話的時候一般會聊音樂和關於工作的事情。”
最後主持人要求太陽對俞利說一段話,太陽說“俞利是我的好朋友,做藝人這一行能有朋友不容易,希望大家不要誤會我們的友情。”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蜀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