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7日演員韓孝珠在韓國某圖片網站公開了親自拍攝的影迷禮物的照片,給喜歡她的影迷帶來了驚喜。因為擔心要熬夜辛苦拍攝的孝珠,影迷們特意送來了包括紅參在內的多種多樣的禮物,孝珠更是直接拍攝了禮物照片並對歌迷表示了感謝「等了好久把?現在才照相片給大家真的很對不起!前幾天公司給我送來了兩大箱禮物!打開的瞬間真的很激動!謝謝各位這麼照顧我,甚至感覺比我自己都更替我著想呢,收到你們的禮物真是感動又感動!謝謝,我一定會好好用的」。照片中韓孝珠手持影迷禮物做出了可愛表情。

 

 

  

另外她還拍攝了自己服用影迷贈送的紅參飲品的樣子「紅參我也會好好喝的,希望黑眼圈能快點消失!」,一收到禮物就馬上打開箱子拍認證照片,紅參飲料也是一口喝掉,展示了韓孝珠可愛並關心影迷的善良一面,她還在文章中寫道:「天氣很熱吧?以後還要更熱的,大家小心中暑!我會更努力的拍攝,努力給大家展現更好的演技。現在馬上就當上淑嬪了!多多期待吧^^再次感謝大家」等。影迷為了照顧忙於拍攝的韓孝珠不僅送來了紅參飲品,還為經常在野外和熬夜拍攝的她送去了蚊蟲藥和熱敷藥膏還有零食等等。【TVDAILY=金智賢記者】

 

 

 

韓孝珠送給影迷的禮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蜀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