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孝珠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出演MBC TV電視劇《同伊》的韓孝珠(23)給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記者於20日下午在位於首爾三清洞的某咖啡店內採訪韓孝珠,她以一身便服而不是韓服出現,頓時讓記者有種莫名陌生的感覺,後來才醒悟原來她的同伊角色是如此深入人心,大家不會想念陪伴了我們一年多的同伊嗎?「既痛快又感到失望。工作的時候為了背台詞花費了不少精力現在終於可以美美地睡上一覺了。到現在為止還沒有哪一部作品像《同伊》一樣拍攝這麼長的時間,氣氛還蠻奇怪的,會有那種明天還要去片場的感覺」,一見面韓孝珠就大方地打開了話夾子。


《同伊》不僅是賦予韓孝珠機會的作品也是一部讓她倍感負擔的作品,她自己也表示雖然有不少質疑的聲音但是在60集這樣不短的電視劇中為了不失去重心而努力著,每次的拍攝都是一次挑戰與測試。「其實拍攝的時候會因遇到瓶頸而痛苦,特別是感到自己演技不足時就會想到不管怎樣都要贏,有一種一直都在考試的感覺,幸好池珍熙前輩給了我不少幫助,即使只是一個小小的眼神也會讓我安心不少」。電視劇首播之前韓孝珠坦言有著很大的壓力,「第2個李英愛」和堪比《大長今》式的成功全部落在她的肩膀上。「剛開始聽到這些詞的時候並不討厭,說不會成為負擔根本就不可能,一直都非常留心周圍人對我的期待反而讓我更累,所以有時故意不把他們放在心上,我不是那種什麼事情都悶在心裡的性格,都會往好的一面想」。


韓孝珠透過《同伊》得到最大的財產就是演員,一直都和李勝基,金在中等年輕演員合作的她首次和前輩池珍熙搭戲,輕狂的肅宗和同伊間的甜蜜羅曼史不知讓多少觀眾為之傾倒。「池珍熙前輩難道不幽默嗎?他本人就是這樣的性格。拍吻戲時非常搞笑,不是一般的親吻,需要非常的專情,當時還挺不好意思的,NG了很多次,前輩的胡子老是鑽進我的鼻子裡」。韓孝珠也和飾演張禧嬪的李素妍以及出演中殿的樸河宣相處融洽,「被問了很多次是否在意同劇組女演員的問題,其實真的沒必要將虛擬劇中的感情帶到現實生活中來,我們相處得不錯,現在也經常聯系」。她還開玩笑說「河宣還老讓我叫她姐姐,李光修有愛情缺乏症」,「雖然戲已經結束了但是演員們經常見面,下次有機會要聚一聚,池珍熙前輩說要辦一次午酒會」。


透過《同伊》的磨鍊戲路變寬的韓孝珠,當記者問及下次會以什麼樣的角色出現時,她表示:「你是問有沒有很多劇本選擇嗎?謝謝你這樣看我,現在還沒有什麼特別喜歡的,也許會以電影作品重新出現在大家面前,我希望不管什麼角色我都可以勝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蜀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