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主宣傳海報。主人公變連環漫畫有新意。

網易娛樂

網易娛樂8月6日報導 (編譯/三三)即將在8月11日首播的SBS新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今天公開了兩組宣傳海報,其中一組海報以兩位主角李勝基和申敏兒拍攝成的連環漫畫很有新意,尤其是申敏兒露出狐狸尾巴十分搞笑的表情吸引了不少觀眾。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是部輕鬆喜劇,通過海報也能傳達出作品的信息。第一組公開的海報是比較正常的男女主角合影,但細心看申敏兒的狐狸尾巴纏繞著李勝基,第二組海報則是路過的美女申敏兒吸引了李勝基注意,正當迷惑在美女面前時突然翹起的狐狸尾巴嚇了李勝基一跳,十分形像地展示給觀眾看大概劇情。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申敏兒飾演500年前被封印的九尾狐來到現代,遇上懵懂男孩李勝基的同居搞笑故事。

除了兩位主角申敏兒李勝基外,該劇還請來樸秀珍、盧珉宇、卞熙峰、成東日、尹由善等演員坐陣,近日幾位主角更上當紅綜藝節目《強心臟》作播出前宣傳特輯,收視也成為同時段的冠軍,讓觀眾對該劇更高期望。 《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將於8月11日在SBS電視台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蜀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