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元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2日播放的《面包大王金卓求》第25集中,具馬俊(周元)與卓求(尹時允)針對父親的公司巨星食品經營權展開了競爭,馬俊飾演的雖是反面角色,但他具有說服力的演技引發了觀眾們的同感並獲得了同情。

 具日中會長(全關烈)由於腦出血暈倒,他的全部股權都轉讓給了金卓求,具馬俊、徐仁淑(全仁花)與韓承載(鄭成模)使用一切手段企圖攔阻金卓求當上巨星食品的代表。具馬俊對著躺著病床上的父親具日中說的話讓人猜測到他今後要怎樣做:爸爸您就那麼想把自己的東西給那小子嗎?我到底算什麼?對您來說我是什麼養的兒子?之後這種感情轉變成了對金卓求的憎惡,以至他下了決心要與金卓求展開對決,他說道:我不會再向爸爸乞求的,也不會被那小子搶走任何東西;我要把他踩在腳下,直到他不斷地向我求饒,我要看看您愛的那小子能撐多久,爸爸!

 

具馬俊由此變成了反面人物,觀眾們一致認為他充滿毒氣的眼睛顯得很悲傷,因為他自從出生以來從沒有得到過父親完全的愛,他深愛的父親從沒有真正地認可他,因此這種憤怒使他走了這條道路。對於未能獲得父親真愛的馬俊來說,卓求突然出現之後搶走了所有本屬於自己的東西,與卓求相比馬俊顯得是一個惡魔。而且他對申宥靜(柳真)愛讓人看出他並不是一個徹頭徹尾的壞人,人們也更加期待馬俊的演技與活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蜀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