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傳說》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電視劇《我是傳說》熱播,在社會中也掀起了一股股熱潮。

SBS電視劇《我是傳說》從8月2日首播開始,因金正恩、張申英、洪志敏、Juni以及金承秀、李俊赫熱情演繹,和充滿了緊張感的故事情節而獲得了極高的人氣。不僅僅取得了很高的收視率,在社會上也帶來了很大的影響。

 

【晚9點的固定觀念?現在9點新聞靠邊站!】

 

《我是傳說》打破了9點新聞時間段裡播放的電視劇,收視率普遍不高的固有規律。一般晚上9點新聞時間段裡播放的電視劇,通常收視率都是個位數。但是《我是傳說》24日播放的第8集卻取得了18.1%(TNms首爾地區)的令人驚奇的高收視率,幾乎接近同時間段主要電視台的新聞節目的收視率。這是至今為止同時間段播放的電視劇中,繼《天使的誘惑》之後最高的收視率,也打破了「神奇時間段」收視率排行一直被9點新聞佔據的怪圈。

 

【金正恩帶領----「全雪熙」時尚熱潮】

 

在電視劇《我是傳說》中將女主人公全雪熙100%生靈活現的表現出來的金正恩,她的著裝風格也成為了大家紛紛效仿的對象。 金正恩從樂隊活動之後開始穿著的華麗又性感的服飾,自然的長卷發,短裙或者熱褲,以及緊身褲高筒襪和誇張的服裝圖案等等都表現了她既性感又野性的樂隊主唱的形象。另外豹紋、花朵圖案以及露肩雪紡連衣裙和誇張的飾品等還表現了她果敢又洗練的性格特點。金正恩之所以能完美的表現樂隊主唱全雪熙這個角色,很重要的一部分原因是金正恩在造型上做了很多努力和準備。目前金正恩選用的飾物等均銷量大增甚至有的已經賣至脫銷。相信「全雪熙」造型將引領2010年下半年的時尚風潮。

 

【我也想玩音樂!----大媽樂隊熱潮】

 

在韓國平凡又謹慎生活著的大媽們漸漸開始行動起來,這也是受了《我是傳說》的影響。《我是傳說》中,主人公雖然在高中時期參加過樂隊活動,卻最終成為了豪門媳婦並放棄了自己的夢想和希望,但是最後她還是透過音樂和樂隊活動找回了自己生活的目標和方向。為了開拓新的人生而組成了「Come back麥當娜」樂隊的全雪熙,也讓大媽們紛紛為了自己的夢想開始組建樂隊。在韓國某女性論壇裡,像「想像全雪熙一樣彈吉他,要怎麼學習呢?」這樣的問題處處可見,百貨商店文化用品櫃台也不停地有人詢問「想學習架子鼓或者吉他這樣的樂器要怎麼做呢?」等等。

 

【完美電視劇的必備----OST熱潮】

 

《我是傳說》中,金正恩流淚演唱的那首《百萬朵玫瑰》在網上得到了爆發式的反應,在各大音樂排行榜也佔據著上遊位置。電視劇主題曲《We wii come back, 就像麥當娜那樣》以及插曲《愛愛愛》等,都隨著《我是傳說》的熱播而得到了巨大的喜愛。

 

【我們也能當麥當娜!----麥當娜熱潮】

 

《我是傳說》中,曾參加樂隊「麥當娜」活動的全雪熙和朋友們一起,在中年再次組成了「Come back麥當娜」樂隊,意欲著學生時代曾經最愛唱麥當娜《Like a virgin》的幾個夢想也是成為麥當娜的女高中生的再次回歸。「Come back麥當娜」代表的不僅僅是全雪熙,而是象征著所有30代女性為了尋找新的夢想而做出的努力。特別是在90年代具有最高人氣的歌手麥當娜直到現在還透過嚴格的自我管理和旺盛的活動力始終受到大眾的喜愛。「麥當娜」這個名字在《我是傳說》中也具有深刻的象征意義。就連人氣女子組合Secret也在最近發表了題目為《麥當娜》的主打歌,得到了熱烈的好評,相信整個韓國還將在相當一段時間內深陷於「麥當娜」熱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蜀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