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傳說》劇照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我是傳說》收視率正以急速上升中。

 

 據收視率機關調查,10日播出的《我是傳說》第4集收視率超過16%,比前回13%上升3個百分點,更比接檔戲《咖啡屋子》的大結局收視率高出2倍,人氣不可小覷。

 特別是第4集片尾反響強烈,實時收視率超過20%。金正恩所飾演的女主角在離婚訴訟過程中,原來作為證人幫助女主角的婆家司機卻當庭翻供使其陷入困境離婚不成,金正恩後與樂隊重新合流,在演出中含淚熱唱《百萬朵玫瑰》的場面引起眾多觀眾的共鳴。

 《我是傳說》講述了處於社會弱勢地位的女性們組成樂隊,以音樂療傷,並在音樂裡尋找自我的勵志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蜀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