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靜茵

韓聯社

韓聯社高陽8月10日電 演員黃靜茵(25歲)9日在京畿道高陽市SBS製作中心接受記者採訪時,笑著說:“對我來說,《穿透屋頂的Highkick》是改變我人生的作品。而《Giant》是能夠讓我更上一層樓的作品。”

黃靜茵透露:“擔任《Giant》女主角後,日程表排得滿滿的,沒有休息時間,但我仍然感到幸福。

她說:“雖然很多人對我的演技表示憂慮,但我覺得那也是對我的關心,因此我要做得更好一點。我開始拍也不過三四年,經驗還很不足,今後想讓觀眾看到我一步步成長的過程。”

她還說:“《Giant》初播收視率遠低於《同伊》,大家對此眾說紛紜,可我很有信心。包括我在內的所有演員都在很認真地拍戲,而且劇本也很有意思,因此我相信這部劇一定能夠受到觀眾的喜愛。其實,由於《同伊》的人氣太高,我們覺得收視率突破15%就算不錯,沒想到我們已經突破了20%大關。我還期待著收視率進一步提高。”

黃靜茵說:“我飾演的美珠是非常堅強和勇敢的女性。而且她深愛兩個哥哥。剛開始,我很難理解這個兄妹之間的情感。他們相隔十幾年後才重逢,我覺得他們之間可能沒有什麼感情可言。那時候,我回頭看了這部電視劇的1~8集。之後,慢慢理解劇中人物之間的情感。我覺得,這種濃濃的兄妹情正是牽動觀眾內心的關鍵所在。”(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蜀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