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金正恩、張申英、洪志敏、Juni四名女性組成的樂隊將舉行市場公演。

 3日將要播放的SBS TV新劇《我是傳說》中,以全雪姬(金正恩)為中心組成的樂隊將在市場上演唱《恍惚的告白》,展開雖簡樸卻充滿激情的舞台。

 在舞台上,由於懼怕婆家與丈夫一直在地下練習室裡偷偷進行樂隊練習的全雪姬將發表離婚宣言,離開對自己冷淡且毫無關心的公婆與丈夫,展開全新的生活,這也成為金正恩樂隊正式開始活動的契機。

 26日在京畿道進行拍攝時,由於突如其來的暴雨險些使公演取消,但金正恩等演員們在舞台上的激情與努力感動了製作方,因此他們不顧設備會出故障的危險,還是決定繼續拍攝。據悉,當天的公演中樂隊獲得了爆發性的人氣,吸引了市場上的人們自發成為觀眾,使原來雇傭的群眾演員無事可做,而且市場上的商人們還為她們加油,並送上果汁來鼓勵她們。而且,在當天的公演中,任賢植受邀進行特別出演,飾演市場的本英會老板一角,並以其獨特的演技引發了現場觀眾的爆笑。任賢植表示,我與金亨植PD的緣分已經持續數十年了,只要是他的邀請,無論哪部作品我都可以參加。

 

製作方表示,看到這支樂隊的表演之後真的能夠感覺到她們是充滿激情的人,四名女子在暴雨之中還能充滿激情地進行表演,打造出了完美的舞台,我相信《我是傳說》能夠打造出音樂電視劇這一全新而充滿魅力的題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蜀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