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正在服兵役的演員李準基和朱智勛(音,本名朱英勛(音))將出演音樂劇。

在6·25戰爭60周年到來之際,他們將出演國防部和韓國音樂歌劇協會共同製作的音樂劇《生命的航海》。

朱智勛8月2日下午2時以明亮的形象參加了在首爾锺路區東崇洞東崇藝術中心舉行的《生命的航海》製作發布會,說“從今天開始晉級成了一等兵”。關於朱智勛,李準基說:“儘管在社會上沒一起出演過作品,但因為年齡相同,性格也很活潑,所以有很多相通的地方。”“特別是我們都是二等兵,纍的時候經常相互幫助,但是今天早上來了新的晉升令,儘管我是前輩,但還是有些嫉妒他。”引來了大家的笑聲。

朱智勛在去年4月涉嫌參與吸毒而被不拘留起訴,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被判處有期徒刑6個月緩刑1年,進行120個小時社會義務勞動。之後朱智勛出於自我約束考慮,在今年2月份入伍。

朱智勛在回答記者“在吸毒風波之後,出演與觀眾見面的第一個回歸作有何感想”的提問時謹慎答道:“在各個領域都有很多堅守自己崗位的人,從個人來講說是回歸作,好像會給40多名士兵們添麻煩。”接著平靜地說:“我現在不是演員而是一名士兵,作為軍人正在努力地工作。”

《生命的航海》將從8月21日開始到8月29日在首爾中區奬忠洞國立劇場上演,截至10月將在全國約5個城市進行巡回演出。

 

“軍人”朱智勳李准基同台演音樂劇

朝鮮日報中文網

明星士兵李准基和朱智勳2日出席在首爾大學路DongSoong藝術中心舉行的音樂劇《生命的航海》製作發佈會,並談到了以現役軍人身份出演音樂劇的感想。

朱智勳表示:“我和准基(在服役之前)原來就是同年好友,但過去從沒有合作過,這次有幸作為士兵一起出演作品。李准基最晚進入兵營,所以一開始非常擔心他會不會吃不消,但原本性格開朗隨和的他,雖然隊裏的級別最低,卻最能活躍氣氛,與其他士兵相處得非常融洽。”

對此,李准基表示:“我在音樂劇小組資歷最低,一等兵朱智勳原來和我一樣都是二等兵,這讓我有些安慰。可是他得到晉升,從今天早晨開始佩帶一等兵軍銜,這讓我心情有些沮喪。”以半開玩笑的口吻道出了軍階最低的傷感。他說:“自己入伍晚,擔心趕不上別人,可是大家都細心教我不懂的軍歌,所有的演員、官兵的心地真的都很善良。”

李准基在這部音樂劇扮演為救出留在家鄉的家人而北上的韓國陸軍少尉“海康”(音),朱智勳則扮演北韓人民軍軍官“正民”(音)。另一位明星士兵Kim Da-hyeon扮演美軍士兵“大衛斯”。

音樂劇《生命的航海》以1950年12月中國軍隊介入後朝鮮戰爭(韓國稱6.25戰爭或韓國戰爭)最慘烈的戰役之一長津湖戰役為背景,描寫了興南大撤退和當時參與撤退的貨輪“Meredith Victory號”的旅程。

李准基說:“除了基本排練以外,和普通士兵一樣接受點名,伙食是特種兵的標準。”朱智勳表示:“作為一個公民履行應盡的義務,能夠在如此有意義的地方發揮自己的特長,真的由衷地表示感謝。”

這部音樂劇的演員陣容包括現役士兵李准基、朱智勳、Kim Da-hyeon在內,於今年5月經過10選1的海選被選出的43名現役士兵以及Yun Gong-ju、Son Hyeon-jeong、Mun Jong-won等專業音樂劇演員傾情加盟。音樂劇《生命的航海》將從本月21日至29日在首爾國立劇場上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蜀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