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1. 以女性樂隊為中心的30代女性們自我實現的故事】

 現有的電影中有很多像《威基基兄弟》或《幸福的人生》很多講述了尋找自我的男性樂隊的故事,但主講女樂隊的電影卻不多見,這從一定程度上也說明了製作完成女性們透過音樂實現自身價值的作品是難之又難。而《我是傳說》會為那些為生活所累失去追求自我夢想的女性觀眾們提供重新審視自我並尋找自我意義的時間。劇組稱會完美再現搖滾樂隊,而拍攝時全部真人上陣沒有任何替身,更讓觀眾們對金正恩等樂隊成員4個多月來的刻苦練習的成果期待不已。

 【2.金正恩散發多重魅力】

 

繼《綜合醫院2》後金正恩一年零6個月來首次重任女主角,飾演法律名門的兒媳婦。她婚後因婆家的冷待和價值觀的衝突最後與丈夫離婚並和高中同學組建搖滾樂隊「麥當娜歸來樂隊」,在此過程中慢慢尋求生活意義。而金正恩離婚前的高貴典雅貴婦形象和離婚後的帥氣灑脫樂手造型形成強烈對比,讓觀眾可以領略到完全不同的兩個魅力。金正恩也表示:「觀眾們應該可以從中了解到真正含義,而且劇中都是我喜歡的音樂所以就連小地方我也都傾注熱情,一定能感染觀眾的心靈」。

 

【3.《美女的煩惱》《國家代表》音樂指導的首部電視作品】

 

李在學音樂指導因電影中的插曲而知名度倍增,再加上首部電視劇之名更是關注不斷。而李在學的全力加盟也讓電視劇的可看度更高,他親自指導樂隊演奏也讓觀眾對其充滿期待。

 

【4. 適合搖滾樂隊的時尚】

 

金正恩將嘗試主唱,貝斯手以及鼓手等多種造型,華麗之感備受期待。特別是金正恩為了剛出場時的超豪華貴婦造型更是做了完全準備。而與之相對的在舞台上釋放激情的樂手造型中,金正恩用駭人高跟鞋,皮背心破褲子以及誇張的配飾等吸引眾人目光。

 

【5. 個性十足的配角們】

 

《我是傳說》不僅有實力強大的主演們,個性十足演技不輸任何人的配角們也大放異彩。飾演上流社會尖酸刻薄喜愛挑刺兒的婆婆的就是有著數十年話劇經驗的車華妍;而金正恩的競爭對手則由高恩美擔當。飾演有著妻管嚴的出租車司機,為了旗下藝人東奔西走的經紀公司社長,有著完美主義情節且冷血的檢察官等劇中人物均由有著豐富表演經驗的演員出演。

 

【6. 一部完完全全的音樂電視劇】

 

音樂對於這部講述由被生活所累的女性們所組成的樂隊,透過音樂自我療傷並正視社會不公實現自身價值的電視劇來說絕對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角色。為了能夠呈現給觀眾真實感,不僅金正恩張申英等人組成的「麥當娜歸來樂隊」不分晝夜苦練,而且就連劇中出現的偶像樂隊也由實力派U-KISS本色飾演,大大增強了可看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蜀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