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文字轉載lovekoreastar.gif

【中  文  名】:《熱血生意人》
【出        品】: KBS電視台
【首        播】: 2009年10月10日首播(每週六、日播出)
【導        演】: 池秉賢
【編        劇】: 洪承炫、柳秉宇
【預        計】: 20集
【類        型】: 愛情
【接        檔】: 千秋太后
【主        演】: 朴海鎮、蔡貞安、崔哲浩、曹允熙
【官        網】: http://www.kbs.co.kr/drama/dealer/index.html

內容簡介:

改編自韓國著名漫畫家朴仁權的長篇漫畫,講述了汽車銷售員們的愛情和工作及他們成長的過程。

2.jpg 

《熱血生意人》人物介紹:

1.jpg 河流-朴海鎮 飾
31歲、汽車銷售員。
“車和人生的共同之處就是可以按照我的意願來操縱,想去左就把方向盤轉到左,想加快速度就用力踩油門就可以,如果遇到障礙物,就可以踩刹車,所以我喜歡車。”
5年賺10億是我的目標!所以闖入了汽車銷售的世界裏。這樣可以還債,也可以實現辛苦一輩子的父母和等了我的她的夢想。
但是現在她要離開我了,命運踩著油門向我走來,現在我明白了人生中隨時準備踩刹車的心態比加速帶來的快感更重要的道理。

2.jpg 載熙-蔡貞安
31歲、汽車銷售員。
“車和愛情的共同之處就是要遵守信號燈。即使我想向前跑,但是如果他的心亮起紅燈,就要踩刹車。如果無視信號燈而追求刺激就要接受有可能發生的危險,就像我一樣。”
曾經夢想當最好的舞蹈演員,但是這個夢想隨著家庭的沒落而放棄,不管怎樣都要活下去,於是一無所知的我開始闖入社會,就這樣愛上了一個男人。
在汽車銷售行業裏闖蕩了7年,人們叫我“四大天王”,但我知道這只是人們在我面前的稱呼,在背後他們說我為了賣車而去賣身,所以也叫我“金女士”,而拿合約做誘餌的男人們叫我“八色鳥”。
偶然看到了為了深愛的女人跪在地上的男人,這個男人面對我的賓士總是發來紅色信號,現在我想看到他發來綠燈信號。

3.jpg 多海-趙允熙 飾
26歲、保險公司職員。
“保險和愛情和共同之處就是雖然有快樂幸福的瞬間,但是當一起經歷了悲傷和艱辛的瞬間之後,它的價值就會更加發光。”
失蹤的父親和早逝的母親,所以人們都同情我。雖然這是所有人都會有的惻隱之心,但是有時候希望人們明白那種眼神會更讓我感到疲憊。
在親戚家看著眼色生活的經歷讓我有了讀懂別人的心的眼睛,也學會了關照別人的方法。也明白如果只考慮自己的利益就會發生矛盾的道理。
沒想到我的這種經歷竟然遇到一個無法說通的勁敵,一個我叫他叔叔的男人。開始的時候對他充滿了不滿,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面對他我竟然有種心跳的感覺。

4.jpg 承柱—崔哲浩 飾
32歲、汽車公司分店店長。
魅力的長相和淵博的知識,加上熟練的外語實力,誰看到我都會認為是最符合現代社會的灑脫男人。
坐到現在這個位置我付出了太多,決不容忍開著不如我的車的傢伙超越我,假如開著比我好的車的傢伙超越我的話,即使換車我也要贏他,所以我的腳始終在油門上。
義氣、良心在成功面前只是奢侈,愛情… 如果在感情遊戲面前動心就不要去談成功。雖然喜歡“挑戰”,但是不允許誰向我發來挑戰。沒想到一個年輕的銷售員和美麗的女人向我發來挑戰。

 

3.jpg 

故事新聞

《熱血商人》樸海鎮劇中他將飾演成熟魅力滿分的事業型男士

KBS2新周末劇《熱血商人》由憑《傳聞中的七公主》走紅的樸海鎮擔任男主角,在新劇中他將飾演成熟魅力滿分的事業型男士,與過去鄰家形像不同。

近日樸海鎮來到人流非常多的東大門古董書店取景,用心投入角色在書店中穿梭的尋找古典的樸海鎮完全不受身邊嘈雜聲的影響,拍攝期間引來不少觀眾圍觀。樸海鎮打扮非常時尚整齊,散發著成熟男人的味道,與過去成功之作《傳聞中的七公主》純真形象完全不同。

另外一方面,女主角之一的蔡正安正在跑步機上揮灑著汗水取景,蔡正安過去無論是電視《咖啡王子1號店》或電影作品《純情漫畫》都是演繹安靜大方的角色,這次她將褪去清純的形像變身性感領導者。

《熱血商人》講述從社會小人物走向成功過程的故事,給予人新希望和熱情。由《風之國》的池秉賢導演執導,將於10月10日首播

蔡正安《熱血商人》備受好評 風頭更勝趙允熙   

KBS2新周末劇《熱血商人》11日首播,由樸海鎮、趙允熙、蔡正安、崔哲浩主演,週末播出的兩集都受到觀眾好評,特別是魅力散發的女強人蔡正安更是最受關注,風頭蓋過女一號趙允熙。


樸海鎮《熱血商人》劇照曝光散發成熟味道   

KBS2新周末劇《熱血商人》由憑《傳聞中的七公主》走紅的樸海鎮擔任男主角,在新劇中他將飾演成熟魅力滿分的事業型男士,與過去鄰家形像不同。近日樸海鎮來到人流非常多的東大門古董書店取景,用心投入角色在書店中穿梭的尋找古典的樸海鎮完全不受身邊嘈雜聲的影響,拍攝期間引來不少觀眾圍觀。

4.jpg 

《熱血生意人》分集介紹

第1集

有著5年汽車銷售經歷的河流為了挽回女友的心,參加了有100台翻頭車的柳會長的“試驗車挑戰”。來自全國各地的銷售高手們開始尋找柳會長的試驗車,新成公司的銷售女王金載熙和河流開始了正面對決。

第2集

堅持河流銷售的車有缺陷的保險調查員閔多海與河流相遇。河流為了解試驗車在全國尋找答案,終于看到了自己想到的柳會長的試驗車。

第3集

河流突然接到父親去世的消息後陷入悲痛,更讓他震驚的是在現場死去的肇事者竟然是買了自己車的人。承柱試圖隱瞞因車引發的事故真相,他與要解開真相的河流發生正面衝突。

第4集

河流因父親的去世和承柱的背叛陷入了人生低谷,賣王故意刺激河流。承柱擔任台山銷售本部長,他開始逼迫新成汽車,載熙陷入了危機當中。

 

5.jpg 

 

第5集

重新回到汽車市場的河流開始向賣王學習銷售,載熙中了萬哲的詭計再次面臨危機。賣王安排河流去銷售成績最差的店裏工作,下令讓他拯救頻臨關閉的店面。

第6集

重新回到原點的河流向賣王宣佈要賣車,但是賣王毫無讓步。一個神秘的露宿者找到河流,表示要買車,河流知道了賣王的過去。臺山公司的柳會長收購了銷售女王金載熙所在的新成,並與河流和賣王所在的泰豐開始了正式的較量。

第7集

承柱強行要解聘新成汽車的員工,河流則為了拯救江東店計畫參加警車競標。承柱所在的臺山集團說服了銷售行業裏的四大天王宋萬德,信誓旦旦地宣言要得到競標警車項目。

第8集

承柱偷偷來找載熙,卻意外看到河流和載熙一起的一幕。多海在順吉和志伍的幫助之下,決定向河流表白感情。載熙為了面臨解聘危機的新成店的銷售員們下了重大決定。

 

6.jpg 

 

第9集

載熙來到臺山汽車,和承柱、萬德一起投入到把車賣給明星的任務當中。河流為了阻止江東店的關閉而四處奔波,多海給他介紹了老演員許政宰。河流對提出越來越多的無理要求的客人感到疲累。賣王忠告河流要去瞭解客戶的心。

第10集

河流終於打動了演員許政宰的心,為了幫他實現願望,河流和順吉四處奔波。載熙欲把車賣給明星金彬,卻因萬哲的無理強行而陷入了危機。河流看到對政宰無禮的金彬,忍不住和他打了起來。

第11集

臺山汽車和泰豐汽車爭奪上海計程車的競標,以載熙、萬德為中心的臺山汽車的銷售團隊開始策劃秘密計畫,而泰豐汽車的河流、順吉等人為了打動張會長而孤軍奮戰,承柱看到河流出現不禁感到緊張。

第12集

河流成功讓張會長坐上了泰豐汽車,感到焦慮的臺山汽車的承柱為了成功競標想出了一個辦法。河流的“賣給客戶最好的汽車”的夢想越來越變大,柳會長向河流提議給他開一間臺山代理店。

 

7.jpg 

 

第13集

河流部門舉行國內第一次交易市場,他們為了找出各種款式的車而東奔西走。泰豐汽車的宋會長下指示如果想得到泰豐車就要完成重要任務。正在步步高升的臺山汽車的承柱對想幫助河流的載熙感到不滿。

第14集

在勇柱的幫助下河流抓住了向福利財團銷售10台車的機會,他來到臺山收車,承柱意外地爽快答應了河流。載熙得知承柱給河流的車有問題的事情後急忙跑去找河流。

第15集

泰豐的宋會長指示河流銷售二手車,河流部門為了打動以怪脾氣聞名的二手車公司社長,想出了各種辦法。載熙為自己對河流的感情而心情複雜,負責二手車銷售的載熙與河流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多,多海問河流他與載熙的關係。

第16集

承柱誘惑昌植把被召回的臺山車移交給他。河流從昌植拿來的銷售條件書上發現疑點,載熙和萬德開始跟蹤承柱。

 

8.jpg 

 

第17集

載熙和萬德為了揭發承柱冒著危險找出真相。河流為了回收車的事情四處奔波,期間知道了臺山的暴沖事故,這時傳來開著回收車回來的順吉發生事故的消息。

第18集

河流欲揭發順吉的事故是因為暴沖所致,承柱對越來越接近真相的河流感到危機,多海和載熙也聯合起來幫助河流,承柱舉行記者見面會想公開被操縱的真相。

第19集

河流的部門開始了交替30台官用車的專案,向臺山提交辭呈的載熙和萬德成為河流的得力助手。成功得到柳會長的信任的承柱也與河流展開一場生死之戰。

第20集(完結篇)

擺脫危機的河流部門向著最後的勝利邁進。承柱想和市長進行黑交易,尹理事和載熙跟蹤承柱。決定的瞬間河流突然宣佈爆炸性宣言。

 

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蜀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