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5103507.jpg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偶像樂隊CNBLUE的隊長鄭容和(音)因為說自己長相一般,而被加到了明星瘋話名單中。

鄭容和出演有線頻道“Ongamenet”節目時,對好奇自己真實長相的歌迷們說“實際上我長得很一般,還是電視上更好看”,這讓周圍的人都感到很荒唐。

鄭容和出道之前就因被稱為“滑雪場美男”而受到了大家的關注。聽到鄭容和的此般發言,網民們紛紛表示“那我們怎麽辦”,“親眼看過,長得挺好的”,認為應該把他加入到明星瘋話名單中。

在明星瘋話名單中包括演員張東健說的“我並不認為我自己長得帥”、元斌說的“我從來都沒認為我長得帥”、姜棟元的“我長得很醜”以及秀愛(音)說的“我的臉長得很土氣”等因為過度謙虛而遭到粉絲們怨聲載道的言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蜀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