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貞(音)對於自己的戀愛類型說:“不會對曾經的愛情有所迷戀。”
6月28日下午4時,李敏貞在首爾果川國立現代美術館中舉行的電影《Cyrano:戀愛製作團》現場公開記者見面會上說:“我飾演的金熙中(音)是非常迷戀曾經愛情的人物。但是實際上我對已經過去的因緣並沒有多大的迷戀。還不如忠實現實,是對現在的愛情盡最大努力的性格。”
但是她對靠近新人這一方面說:“算是並不積極的性格。”李敏貞附加說:“在爭取愛情這一方面並不能像一般其她女性一樣那麼進取。表達也非常消極,而且也不能很好地理解對方的心跡,也有人說我遲鈍”,“我相信如果有緣,無論是什麼時候都會再次相遇的,是就那樣隨心而動的類型”。
《Cyrano:戀愛製作團》是以連接愛情、教人戀愛的戀愛中介所為素材而構成的。因此在這天的記者見面會上,交流著對演員們的實際戀愛類型的多種多樣的提問與答复。
坐在旁邊的嚴泰雄(音)說:“我也上了年紀,有過幾次戀愛失敗的經歷。就算是想一想經歷過很多愛情就感到很輕率,失誤也很多。每次都產生對愛情很自私的想法。”接著笑著說:“所以與仁智(音)分開之後好像也產生很多'應該好好對她'的後悔感。在拍這次電影的同時產生了'我現在還不太了解愛情'的想法。”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蜀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