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女友是九尾狐》

新浪娛樂

新浪娛樂訊8月31日上午消息,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SBS電視台熱播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近日請來多位《原來是美男》的演員客串出演而吸引了觀眾們的目光。

為《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與《原來是美男》撰寫劇本的都是韓國著名的洪氏姐妹編劇,而她們以自己的人脈邀請《原來是美男》演員客串出演,為《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增添了更多的人氣。

  曾出演《原來是美男》的Uee與樸信惠已經在25日和26日的《我的女友是九尾狐》中分別亮相,而張根錫,鄭龍和等近日也將安排時間參加《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拍攝。

據《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製作公司負責人表示,今後不僅僅是《原來是美男》的演員們,其他洪氏姐妹擔任編劇的電視劇演員也將陸續客串亮相《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請觀眾們多多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蜀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