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ru~一日物語~》

騰訊娛樂

韓國觀光社製作的網絡電視劇《haru~一日物語~》在東京舉行了製作發布會,出演該劇的允浩、韓彩英、樸時厚以及

金範

等人參加了這次活動。而且他們四位被任命為韓國形像大使,四位演員說:“擔任這個職務能夠讓更多人了解韓國我們很開心。”

對於電視劇《haru》,金浩在活動上談了一些有關攝影的問題,他還說:“昨天傍晚我們還在拍攝,今天就到日本來了。”另外允浩十分自信地笑著說:“在釜山拍攝的戲裡有很激烈的打鬥戲,我非常滿意。”樸時厚說:“能和這麼多優秀演員合作是我的榮幸。”

站在為韓國做宣傳的立場上,金浩說:“希望我們這些難得在一起合作的人能夠做出好作品,韓國有很多值得參觀的地方,我也想為宣傳活動努力。”韓彩英說:“首爾的大學路有很多東西可以幫助你了解韓國。”允浩說:“我推薦首爾塔,和家人或者戀人去觀光吧,以後我還會更加努力讓觀眾看到更多不同的角色。”樸時厚說:“能讓更多人知道韓國的魅力與美麗,作為韓國人我很開心。”

《haru~一日物語~》以李多海飾演的女劇作家為中心,講述了她和動作演員允浩以及攝影師金範三個人的感情故事,韓彩虹和朴時厚飾演李多海劇本中的一對戀人,主要講述了這些人在一天中發生的故事。該劇圍繞六個主題介紹了韓國的迷人魅力,包括首爾、福山等地,希望讓更多人迷上韓國,到韓國旅行。

韓國觀光公社將於9月11日公開“2010韓國觀光公社交互宣傳活動網站”,網站會介紹允浩、韓彩英等人出演的這部《haru~一日物語~》,也會放出預告片,本片將於9月24日到11月30日正式公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蜀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