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日報中文網

申敏兒說:“其實我擔心被定格為廣告明星。我將通過這部作品努力塑造獨有的九尾狐形象。”4日下午,SBS週三、四新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製作發佈會在首爾木洞SBS電視臺大樓舉行。李勝基、申敏兒、邊希峰、尹宥善、Park Su-jin、No Min-woo等主要演員出席發佈會。

電視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是一部浪漫喜劇,講述不懂事的大學生“車大雄”(李勝基飾)偶遇想變成人的九尾狐(申敏兒飾)並墜入愛河的故事。這部劇由著名編劇“洪氏姐妹”擔綱編劇,“洪氏姐妹”曾推出電視劇《幻想情侶》、《快刀洪吉童》、《原來是美男》等膾炙人口的作品。

該劇編導表示:“這部作品像是一個大禮盒,趣味、歡笑、眼淚、淒婉愛情,盡在其中。”攝製組還表示,九尾狐常出現在驚悚電影中,但劇中的九尾狐卻是讓人憐愛的角色。

扮演九尾狐的申敏兒說:“劇中的九尾狐是像小狗一樣可愛的狐狸。我將展現一個不同于《野蠻女友》的突破尺度的清純角色。”扮演男主角“車大雄”的李勝基說:“優秀的攝製組和演員陣容讓我欣喜。”作為《壞男人》後的新播劇,《我的女友是九尾狐》將在11日晚9點55分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蜀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