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在《我是傳說》中.jpg

金正恩《我是傳說》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金正恩被關進了警察局?

定於8月2日首播的SBS電視劇《我是傳說》中女主人公全雪熙,這一次在酒吧裡喝醉酒和男人打起架來最後被關進了警察局。參加為了慶祝丈夫出任律師事務所代表而舉行的Party的全雪熙,因為被丈夫冷落而穿著晚宴禮服就跟好朋友李花子去了酒吧。在酒吧裡,和雪熙從高中起就是對手的歌手吳蘭熙被喝醉酒的客人拉著糾纏,於是身為高中時候老大的全雪熙挺身而出教訓了醉鬼最後卻被警察帶走。拍攝中金正恩過分認真致使贊助的昂貴的禮服被撕破只好現場換了一套繼續拍攝,金正恩還為了拍攝效果特意把頭髮弄亂甚至把睫毛膏弄花,打造自己狼狽的形象。製作方表示:「金正恩真實的演技讓所有在場人員都感到很驚訝,不過好像她自己很享受被關起來的感覺」。

 《我是傳說》講述了被生活的不滿壓抑到無法忍受到達崩潰邊緣的四個女人,透過組成樂隊,靠音樂發洩不滿並找到生活的方向和樂趣的故事。該劇將接替即將結束的《咖啡屋子》於8月2日在SBS電視台首播。

金正恩在《我是傳說》中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蜀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