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傳說.png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出演SBS新周一周二劇《我是傳說》的金正恩(音)傾訴了出演樂隊隊長的感想。

金正恩7月28日下午2時在首爾市SBS辦公大樓裏舉行的新周一周二劇《我是傳說》製作發表會上說:“飾演搖滾樂隊隊長角色大大增強了我對現場親自表演的欲望。即使攝像機在拍攝時,與演技相比我也更集中於吉他演奏和歌曲,所以也曾被製作人員責備過。”

金正恩在《我是傳說》中飾演“Comeback Madonna樂隊”的隊長全雪熙(音)。該角色是一個儘管是大韓民國最大的法律公司代表律師的妻子、法界名門之家的兒媳婦,但是是受不了婆家和丈夫虛情假意和冷遇在宣布離婚之後通過音樂打造新的人生的人物。為了實現劇中的真實演奏,她和樂隊成員們進行了長達4~6月的練習。

《我是傳說》製作發表會.jpg 


金正恩解釋說:“原來從學生時代起就很喜歡搖滾。擁有著對音樂的夢想,就像我的個人興趣一樣,非常開心地擔任音樂脫口秀《巧克力》的MC。音樂對我來說像是水果一樣”,“鋼琴和吉他彈得還算可以,但是這次為了表演左手吉他目錄,學了新的左手演奏法,整個手上都起了血泡”。

金正恩和樂隊成員們為了錄製劇中公演場面,7月23日還登上了仁川Pentaport搖滾音樂節舞台向大家展示了現場演奏。據說前來觀看女演員們現場演奏的觀眾超出了想象。

對此金正恩笑著說:“坦率地說,我們的觀眾並不是很多。我們進行公演時剛好姜山埃(音)在對面進行公演,吸引了很多觀眾。儘管拿著麥克風努力地招攬觀眾,但是力量還是不足。公演的時間只有20多分锺,非常惋惜。因為我們前一組的台灣樂隊多占了時間。”

她還侃侃而談道:“在拍攝現場與劇中樂隊成員們也都相處得非常好。因為是在真實地進行樂隊練習,所以可以體會到在只有演技的其它現場看不到的執著情感和活力。可以親自演奏非常想嘗試的搖滾音樂,這是最最開心的。所以與拍攝日常相比,更加期待公演日程安排。”

《我是傳說》是一部描述飽受生活煎熬的30多歲女性們通過音樂與社會溝通的過程的電視劇。作為《Coffee House》的接檔節目將在8月2日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蜀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