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我的強盜戀人電影海報

片名: 我的強盜戀人  我的黑幫戀人   我強盜一樣的愛人
英 文 名 Gangster Lover
原  名 내 깡패 같은 애인
導演: 金光識
主演: 朴重勛 鄭有美
類型: 愛情 / 喜劇
上映日期: 2010年5月20日 韓國
國家/地區: 韓國
類型: 愛情 / 喜劇
對白語言: 韓語

 

 

我的強盜戀人電影預告

3.jpg 

我的強盜戀人劇情介紹

電影《我的強盜戀人》講述的是一個關於“同居衍生愛”的故事——兩個完全不相關的男女,從雞同鴨講到惺惺相惜,再到情投意合,帶領觀眾們從爆笑到感動。由韓國最具代表性的實力派影星樸重勳和新晉女星鄭有美出演,同樣也是“火星撞地球”的搭配,居然摩擦出了新鮮的火花。出道25年的樸重勳幾乎和韓國的大部分名導都有過合作,扮演的角色中更是不乏“強盜”“流氓”等形象,然而扮“強盜”容易,扮“強盜”談戀愛可就是頭一遭了,再加上憑藉《智齒》、《家族的誕生》等作品迅速躥紅的女星鄭有美飾演一個火力十足的“猛女”,讓觀眾們分外期待這段“特別”的感情。

劇情 
女孩韓世珍在父親的目送下,離開了家鄉來到首爾,想尋找自己美好的未來。一心想成為白領的她暫時租住在一間半地下室的房子裡,並邂逅了住在隔壁的奇怪男子吳東哲。 
吳東哲是個外表粗獷,看起來有些兇的男人。年輕的時候混黑社會,並為老大頂罪入獄,蹉跎了青春。儘管其貌不揚,東哲卻有一顆淳樸的心。比如,一次世珍去參加面試,正好趕上下雨沒有帶傘,東哲不辭辛苦地為她送傘……這樣的小事,東哲會做很多。 
當然,世珍和東哲這兩個注定要在同一屋簷下發生浪漫故事的男女,最初的時候還是針鋒相對的,隨著彼此加深了解,兩個人開始越走越近…… 

 

花絮
·影片中有一些片段是表現女主角世珍參加面試,面試官要求她展示一下舞姿,鄭有美的舞蹈天賦充分展示出來。在歌手孫淡飛的名曲《狂熱週末夜》無伴奏的情況下,鄭有美的即興表演獲得劇組成員的一致稱讚。
·為了塑造好吳東哲這個三流強盜的的形象,樸重勳減重6公斤,剪短頭髮、堅持大量的武術特訓,並在胸前呈現了一副耗費七個小時繪成的青龍紋身。

電影畫廊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2.JPG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18.jpg 

19.JPG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蜀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