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目前在電視劇《壞男人》中包攬著超高人氣的演員金南佶於15日下午1點進入忠清南道某陸軍訓練所。

 接受為期四周的軍事訓練,並將以公益勤務要員的身份服役。金南佶剪掉了標志性的長髮與胡須,站在眾多粉絲面前的他說道:「很期待進入訓練所,也很激動,覺得進訓練所才能稍微自由一點,也能休息一下」,「與其說是可惜,我更覺得到目前為止所作的一切只是演員生活的一個開始,期待兩年後以更成熟的面孔出現在大家面前」。對於正在出演的電視劇的問題他回答道:「我們的拍攝進行到了最後,沒有什麼大的更改,都按照原計劃完成了,希望大家能夠一直關注《壞男人》」。

 對於送他進入訓練所的圈內人士一問題他表示:「吳妍秀說會想念我,韓佳人曾經送自己的丈夫去過軍隊,所以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金惠秀姐姐覺得很舍不得,她平時總叫我(我家寶寶),我就喊她(媽媽)」。由於出道初期的交通事故,他被判定為韌帶斷裂,因此結束在訓練所的軍事訓練之後,進入江南區政府工作。

 

 

 

聯合新聞網

正在出演SBS電視劇「壞男人」的演員金南佶,結束了最後一場戲的拍攝後,昨天下午1時進入陸軍訓練所,在步入訓練所前,金南佶表示:「感覺又緊張、又興奮,2年後將以更成熟的形象,回到觀眾面前。」

對於剪掉標誌性的鬍鬚和長髮,金南佶說:「我覺得沒什麼,但周圍的人都說彆扭。不過大家都說顯得年輕。可能是對我剪頭髮感到很新奇,許多人都來幫我剪了一下。」

對於30歲才入伍服役,金南佶平靜地表示:「比起其他問題,我比較擔心,年齡可能會讓我的體力有些吃不消。不過之前一直在做鍛練,應該能做好。」

金南佶還表示:「對突然宣布要入伍一事,感到很抱歉。希望大家多多支援,在炎熱天氣下還堅持工作的劇組工作人員和演員們。我會好好表現的。」

金南佶因為拍攝電視劇「壞男人」申請延期入伍,但未獲批准,因為今年3月,他已延期過一次,因此昨天按期入伍,包括日本、香港、台灣等300多名粉絲,都趕到現場為其送行。

 

《壞男人》金南佶15日入伍眼眶泛紅含淚不捨

據韓國媒體報導,韓國明星金南佶15日下午在300多名國內外粉絲的歡送下辦理入伍手續,開始了為期兩年的兵役。金南佶在入伍現場接受采訪時表示,雖然他比大部分同期入伍的人年紀大許多,但是因為平時勤於鍛煉,有自信在新兵訓練中不輸給他們。金南佶在2003年作為MBC電視台公選演員出道,憑藉《善德女王》中的出色表現一舉成名,並在之後接連出演了《暴風前夜》,《壞男人》等影視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蜀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