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b8e0fccfc346ebae17e79472bd27ed_2010063032_24.jpg

韓星金素恩

自由時報

新生代女星金素恩因為演出「花樣男子流星花園」備受矚目,她首度挑大樑演出家庭劇「風吹好日子」,獻出不少初體驗,不僅在零下10度上演跳漢江戲碼,還穿婚紗體驗新嫁娘心境,她笑說:「我一度想逃婚!」

為戲披婚紗 緊張想落跑

金素恩在「風吹好日子」裡飾演為夢想打拚的少女,劇中一場她與李賢鎮跌入漢江的劇情,她回想拍戲狀況,心有餘悸地說:「我全身捆滿保鮮膜,但還是冷到發抖,因為在零下低溫裡,這招根本不管用,不過跳過漢江後,我現在什麼都不怕了。」

金素恩也在劇中首度披婚紗,她笑說:「聽說女人都會有婚前憂鬱症,我拍攝婚紗戲的前一天心情也很緊張,一度想當落跑新娘。」

力讚陳益漢 急撇金汎情

提起男主角陳益漢,金素恩誇讚地說:「我們默契十足,他演技好也很會帶戲。」至於曾與她傳過緋聞的男星金汎,她說:「我最近忙著拍戲,跟他有一陣子沒有聯絡了,我跟他只是同學,也不知道他剛去過台灣。」

金素恩透露,她喜歡周杰倫的電影「不能說的秘密」,也知道台灣的九份、西門町很有名,有機會她很想來台觀光。「風」一劇目前還在南韓播出,衛視中文台則安排在7月26日晚間9點首播。

 

 

 

 

Yahoo!奇摩新聞

衛視中文台搶鮮引進目前正在韓國日日劇收視第一的「風吹好日子」,26日在台首播。衛視今天說,男女主角陳益漢、金素恩談到與對方合作的過程,異口同聲表示是「不打不相識」。

 

金素恩甚至說,剛見面時還以為陳益漢應該不好相處,不過陳益漢希望拉攏2人關係,每天都在後台努力跟她聊天,甚至還要先想好話題,因此覺得陳益漢是個很體貼的男生。現在2人不僅會在後台鬥嘴,還會玩遊戲,輸的人要買冰淇淋請對方吃,拍戲時默契果然精進不已。

 

金素恩、陳益漢培養出好感情,是否因此產生火花?陳益漢說,他覺得金素恩是個很努力工作的演員,而且個性天真,人也很好,自己在拍戲時的確會因為投入角色喜歡上她,但是實際上他覺得金素恩是個可愛的妹妹。

 

金素恩印象最深刻的1場戲是今年春天拍攝的跳水戲。她說,第1集中她漢江橋上遇到準備跳水的李憲禎,一不小心,2人都從漢江橋掉下去。

 

金素恩說,當天天氣很冷,漢江都結冰,為了拍這場戲,劇組先是把河水的冰敲掉,身上也裹滿保鮮膜,現場還有警察和救護車在旁準備。她奮力一搏往下跳,可以說是冷到不行。她笑說:「感覺保鮮膜根本沒有作用,不過自從拍過這場戲後,什麼事情都不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蜀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